逸斛老艾酒

人生实苦,享乐为主

【飞云系】请让我记住你03

现实梦境穿梭🐟x幻想空间等待☁,一个在现实与梦境之间抉择的精分故事。he,🐟视角,过程微虐。勿上升。全文存稿的小故事,每日不定时上传。

>>>>>>03

第二日,他便带我去了哥哥的墓地,墓地在市郊,古柏森森,倒是一个死后落得清净的地方。我在我哥的墓前站了一会儿,把菊花放在墓前,墓碑上的黑白照片既熟悉又陌生。我似乎不熟悉这个陈雨昂,可他确实是我哥,我只能归结于失忆带来的情感缺失。

回去的车上很安静,罗云熙关掉电台,许是他认为我想要安静地去理解这一切。

“你会离开我吗?像我哥一样。”我头靠在车窗,看着他开车,脖子上还有昨晚欢爱后的痕迹。

罗云熙紧抿住嘴唇,半刻后松口说:“不会,那你也不要可以吗?别再扔下我。”

“再?我以前有任何扔下过你是不是?“我一直想找回记忆,哪怕是听他讲述我们的往事,我都会表现出极大的热忱。

“陈飞宇,我每次都会怀疑,你是不是故意耍我,但是你每次表现得不一样。你确实是陈飞宇,可是又带着不同的地方。“

“每次,什么意思?“我话音刚落,他就已经变道把车停在路边,侧过身子注视着我的眼睛。

犹豫的痛苦映在他的眼底,我抓住他的手臂,催促到:“你说啊!”

“你,呼,”他长舒一口气,“你之前也淹过水,两次。第一次是我们去长白山,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掉进了老乡家的堰塘里,醒来后记忆就不是很清晰。第二次是在家,你就泡个澡,我想时间有点久了,推门看你,你就那么沉在水底,我当时以为你死了。等你醒来后,也像这次一样,不记得我是谁,在医院嚷嚷要回自己真正的家。“

他说得不急不慌,可是我还是跟不上他的思路。这是什么事实?魔幻故事吗?

看着他认真的神色,我自觉不是编造。

“我知道你不信,就像上次那样。”他收回了目光,准备发动车子。

我不知道说什么,落水后d几天信息量太大,我几乎丧失了除惊讶之外的表达能力。

我匆忙地去抓他放在着换挡杆上的手,急切表明自己的心意,“我信,我信的,我不知道我之前是怎么样的,但我,现在这个我,不会了。“

他不置评论,只是挤出一个很难看的笑。我自是没了心情再说下去,转眼看窗外掠过的风景。

 

恢复记忆看起来遥遥无期,医生也说这种事得看缘分。那天后,我们俩的关系应该回到了最像我失忆前的状态,因为我能感受罗云熙真正地对现在的我卸下伪装。他会在我要画画时拉着我去打游戏,说不过道理就用吻让我屈服;会在早晨醒来就捏住我的鼻子叫醒我,会心情不好就不做菜把泡面当作晚餐。

像所有热恋期的情侣一样,我恨不得分分秒秒都能看着他。我缠着他做我的绘画模特,让他脱去衣服侧卧在画室的沙发上,用油彩勾勒他的胴体,偏偏那人还在沙发上冲着我不停地笑,宠溺温柔地看着我。我被撩得火热,无心上色,只想把他当场给办了。

他光着身子就要向外跑,“陈画家,模特不给干。”

“你不是模特,你是我的尤物,是我欲望的源。”我捉住他的手腕,拉回来,和他挤在画室窄小的沙发上做爱。

我渴望和这个人鱼水交欢,我和他尝试了这栋房子里每一间屋子,包括后院的游泳池,就着泳池的水进入他,占有他、听着他在耳边喘息,感受着他手抓在我后背的疼痛。”我爱你,云熙,我不会再让自己忘记你了。“

 

“飞宇,醒了,快点。“我被人从床上推醒,一睁眼便是陈雨昂的脸,”啊,我操,啊,鬼啊,罗云熙,罗云熙。“我只顾着大叫,这人不是死了吗?墓地那么远怎么自己回来了?

“哪里有鬼?“陈雨昂看看四周,拍了拍我脸说到:”你梦还没醒?罗云熙是谁?算了不问你了,你快点儿,妈催你吃早饭好几次了。“他说完就出去了,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发愣。

所以,刚才,之前的落水都是梦,我哥没死,我爸妈也一直都在。那,云熙,是不是不在了?我是不是又扔下了他?

我紧抓着头发,头脑里现在一片混沌,现在回到原来真实的生活。爸妈和我哥都还在,可就这么抹掉云熙的存在。难道那真的只是一个极具真实感的梦?不是说梦的细节都不真实吗?可我触碰到的那个人有体温有呼吸,会嬉笑怒骂,会和我共赴极乐。

我还没琢磨出所以然来,我哥又来催我,我迅速地洗漱好下楼吃饭。家里的阿姨还是原来的赵姨,见我下来便把一直温着的粥和面点端了出来。“谢谢赵姨。”我端起粥猛吸一大口,和罗云熙做的不一样,那人熬粥会加一点橄榄油,据说是防止煮得沸出锅。我又想起了他。

“想什么呢?大早上笑得和桃花一样。”我哥坐在对面问我。

“就做了个很真实的梦,太真实了,感觉自己在那里过一辈子也挺好的。”我不知道和我哥怎么解释这个实在虚幻的故事,梦见自己哥哥去世,还在梦里和一个叫罗云熙的男人热恋同居。

“多真实?”他语气里的玩笑倒不小。

不如就当个玩笑讲给他听罢,“嗯,你别打我啊,我说了。”我先警示他,“我梦见你开车开到河里淹死了,然后我和一个叫罗云熙的男人在谈恋爱。”我尽量简短地概括,但我看见他在我说到他落河的时候停住了夹菜的手。

听我说完,他放下筷子,严肃地盯着我说:“如果,我是说万一那个人,就是罗云熙是真的存在呢,万一真的有个陈雨昂死在了河里呢?”我怔住了,是啊,万一呢。我醒了后一直期望的是罗云熙和我一起生活,可是问到我要怎么面对真实的罗云熙,我一时毫无准备。我甚至有点畏惧,不知道是惧怕云熙的存在,还是惧怕我再也接触不到他。

“算了,你只是做梦,我不吓唬你了。”我都思绪被陈雨昂打断,只看见他放下筷子离开餐厅。

我立刻追上去,拦在他面前,问他是不是知道什么。

“飞宇,只是一场梦,你忘了他,今晚还会梦见其他的。“我看出他不愿纠缠,但是我犟劲上来了,一定要问出来,”你说,我都能接受,反正在梦里多了个男朋友也能接受。”我挡在他的去路上,做出你不讲今天就别上班的架势。

“怎么了,哥俩怎么回事?”我妈从花园进来就撞见我们正僵持着。“没什么,飞宇就问些事儿。”我哥眼神示意我闪开,“我考虑一下,晚上告诉你决定。”我当然见好就收,揽过我妈的肩膀带她去看我的新作。

TBC.

 


评论

热度(3)